1.png

最近買房的氛圍有越來越火熱的趨勢,就連我家附近靠中和這邊的新建屋或是中古屋的買賣也都相當多人詢問.....

 

那當然了如果買了新家,第一個要處理的就是一些能夠讓自己正常住在裡面的傢俱,像是網路是一定不可少的,現代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一定要用網路,在家安裝的WiFi是必須的,接著就是睡覺的地方了,得要先處理床的問題,包括買床框、床墊、枕頭、棉被等等的,剩餘的東西,下班後或是假日再慢慢選購買起來就好。

2.png

如果要買床墊,建議絕對不要在網路上買,床墊非常需要試躺,雖然我知道在網路上面可以買到比較甜的床墊價格,但沒有品質的床墊充斥在便宜的網路世界裡,要能買到一個安心床墊,建議還是要到實體販售的工廠或是專門門市選購比較好,而如果剛好你最近也在中和買了新房子,那麼你一定也會有這種需求,不如就繼續往下看吧!

 

我幾個好友搬過來中和之後,都也詢問到我關於買床墊的意見,畢竟要在中和買傢俱還是得先問問地頭蛇,除了鄰近的新莊IKEA可以去看看之外,一些百貨公司裡的家具專門店也都是相當推薦的,而如果要找床墊的話,我都會先推薦他們到板橋的永吉床墊,最近他們也有在永和開設新分店,無論是板橋或是永和基本上都在中和的旁邊,交通上相當方便,特別對於我那些還沒買車,只有摩托車的朋友更是方便許多了。

5.png

正如上述所說,買床墊也不能買太便宜的,因為很怕會買到很爛的床墊,畢竟床墊這種東西是要陪伴你個六七年的,且每天都得使用上八到十個小時以上,絕對不要去想在這個環節貪小便宜。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在床墊價格上就得選比較高的,這也是我推薦永吉床墊的原因,永吉床墊的業務專員並不是以價格高低來推薦的,反而是依照你的需求去決定要推薦你哪一種床墊,像是之前我有脊椎側彎的問題,醫生說某部分是因為我睡的床墊軟硬度有問題,才造成這種慢性傷害,所以那時也上網做了許多功課,最後永吉床墊的業務專員讓我試躺最久,也跟我聊最久,因為他一直都在透過談話之中去得知我的喜好與目前的狀況,最後買到的床墊價格也不高,但卻是最適合我的,不因為床墊價格的推薦方式,還蠻棒的。

4.png

我那幾個好友也都有到永吉床墊去購買床墊,他們也都各自買到非常棒的床墊,因為他們原本都有預想的床墊類型,有些喜歡軟的,有些則喜歡硬的,但這個還是要看整個身體狀況來判斷會比較好。

 

你也住中和嗎?或是準備搬到中和嗎?

床墊問題來永吉床墊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永吉部落格(UDN).jpg
👆👆👆掃描我/點我觀看UDN部落格👆👆👆

 

永吉部落格(line).jpg
👆👆👆掃描我/點我加入LINE@生活圈👆👆👆

 

 

永吉部落格(you).jpg
👆👆👆掃描我/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連結👆👆👆

 

 

永吉部落格(fb).jpg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站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站

🧡永吉床墊《新北|板橋》站

 

arrow
arrow

    永吉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