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9枕邊人怎麼選-01.jpg

 

枕邊人怎麼選😧😧

不論颳風下雨、上班或是休假

枕頭是每天都會遇上的枕邊人

但枕頭就像是真命天子一樣,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所以挑選枕頭的觀念很重要!

現在市售商品琳瑯滿目的情況下,

枕頭高度多少最適合?

又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

有什麼樣的疑難雜症,歡迎在下方留言~

讓最專業的睡眠顧問告訴你,怎麼解決~

 

👉👉👉專業的床墊顧問在永吉床墊喔👈👈👈
◆門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門口可停車}
◆門市2館:板橋區四川路ㄧ段89號1樓 {門口可停車}
🛏試躺專線 02 2951 2738
📞LINE : @196pnktc (👉👉👉傳送通道 )
點我線上預約 👉👉👉線上預約
.
✨全省都有配送唷!
✨大型家具需搭配車趟配送,恕無法指定日期時間到貨
✨需搭配車趟,出貨天數依地區而定,歡迎洽詢客服。

永吉UDN首頁.png

👆👆👆掃描我/點我觀看更多部落格👆👆👆

 

永吉FB首頁.png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站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站

🧡永吉床墊《新北|板橋》站

arrow
arrow

    永吉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