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01.jpg

✨🌟挑選枕邊人的關鍵🌟✨

🌟簡單來說,枕頭的作用應該是🌟

👉👉枕「頸」>枕「頭」👈👈

因為枕頭若沒有確實枕到頸部

使頸部呈現懸空的狀態...

會使睡眠期間頸部都必須出力撐住

導致脖子特別緊繃痠痛😣😣😣

所以挑選枕頭的原則就是

透過枕頭來支撐頸部

使脖子維持「水平的一直線」

可使頸部確實的放鬆

減緩睡眠導致的緊繃痠痛👀

大家若了解這個觀念的話

挑選枕頭高度再也不是件難事😉
那我們一起來了解枕頭高度的重要性吧!

- - - - - - - - - - - -

挑選適合自己枕頭的關鍵:

●枕頭高度●

因為每個人身體構造都不同

適合的枕頭也不盡相同😉

在挑選枕頭高度前

有一項重要的關鍵因素必須先了解🤘🤘

就是之前所強調的一定要「枕到頸部」😎😎

☢枕頭高度過高☢

睡眠時會使頭部長時間呈現「低頭」的狀態,可能會導致:

🚫頸椎彎曲不正常,椎間盤突出患者症狀加重。

🚫肌肉緊繃,無法適當休息。

🚫壓迫到喉嚨,睡覺時更容易形成打鼾。

☢枕頭高度過低☢

睡眠時會使頭部長時間呈現「後仰」的狀態,可能會導致:

🚫壓迫到神經,起床後手麻。

🚫頭部位置低於心臟,導致頭臉血液循環差,容易睡醒浮腫。

🚫睡眠中下意識將手或手臂墊高頭部,導致血液不循環。

每個人身體構造與睡眠習慣與喜好都不同,

有的人喜歡睡高、有的人喜歡睡低,

所以最佳枕頭高度並沒有一定的尺寸範圍,

(沒有最好枕頭,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枕頭)

👉👉👉專業的床墊顧問在永吉床墊喔👈👈👈

◆門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門口可停車}

◆門市2館:板橋區四川路ㄧ段89號1樓 {門口可停車}

🛏試躺專線 02 2951 2738
📞LINE : @196pnktc (傳送通道 : https://lin.ee/pQ492pZ)
線上預約 http://ygbed.cc/?sid=8784


..
✨全省都有配送唷!
✨大型家具需搭配車趟配送,恕無法指定日期時間到貨
✨需搭配車趟,出貨天數依地區而定,歡迎洽詢客服。

永吉部落格(fb).jpg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永吉部落格(line).jpg
👆👆👆掃描我/點我加入LINE@生活圈👆👆👆

 

永吉部落格(you).jpg
👆👆👆掃描我/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永吉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