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剛在新莊買了新房子,準備要開始著手採買一些傢俱,但剛搬過去的他哪知道新莊傢俱要到哪邊買!這時我就先建議他應該先把床墊那些的先處理好,因為這樣就可以先睡覺啦,先顧好睡覺的地方,接著再慢慢把其餘的東西補上,應該要這樣吧!

而他也跟我透露了他之前睡覺常常都會越睡越累,明明睡飽了卻還是感到疲憊,我跟他說這很有可能是因為你選擇的床墊有問題,因為之前我就有這樣的問題,是因為到永吉床墊後我才有解決這個問題。而剛好永吉床墊就在板橋,開車過來還有停車位,相當一個方便啊

聽到他的問題後,立刻推薦了永吉床墊讓我朋友知道,因為永吉床墊裡賣的床墊都有一種讓人「一夜好眠」的感受。而這當然也不是我自己說,我家裡的床也是永吉床墊那邊購買的,那時候在眾多床墊推薦品牌當中,我選擇了一款非常棒的床墊,就是石墨烯床墊。石墨烯床墊的一些特點很棒,像是床墊的支撐部分是採用高分子科技眠,這聽起來很炫的名稱,其實背後是大有來頭。

 

歐美最新的高分子冷壓技術所創造出來的科技眠,更能夠適應人體重量的支撐變化,且還能自動調節溫度散熱,讓你不用在獨立筒床墊是連接式彈簧床墊兩種做選擇,而石墨烯床墊不只可以做到這點,同時還用加厚的天然乳膠,讓整張床躺起來非常的柔軟且舒適,同時保有彈性不會過硬,睡起來真的相當的舒適。

 

 

一開始我對於床墊的選擇上完全沒有概念,我都直接跟業務人員說我想要軟的,越軟越好,因為我常常出差的關係,覺得外面飯店的床睡起來都很軟,所以家裡的床墊也想買這麼軟的,但這樣的觀念不正確。外面那種一夜好眠的床墊會很軟是因為你只睡一晚,如果你連續的每天這樣睡,可能會導致腰痠背痛

 

當時永吉床墊的老闆娘就有與我解釋這樣的觀念是不正確的,而在那時他也在床墊推薦品牌當中建議我可以選擇石墨烯床墊,石墨烯床墊就當時我的狀況來說是比較適合的,睡過幾天後,的確比起我自己的上一張過軟的床,比較沒有腰痠背痛的感覺,且精神都比較好,所以說床墊的好壞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買一張適合自己的床。

也不能說新莊床墊廠商不好,但因為我沒有實際走訪過,我只能以我的經歷來推薦,而永吉床墊也確實解決了我的困擾,他們所推薦的石墨烯床墊品質相當的好,同時也解決了我長期對於床墊的錯誤知識,原來想要找到一夜好眠的床墊也是一門專業呢。

 

最終我那位朋友在業務了解他的睡眠狀況後,也推薦了這款床墊給他,並在現場他還有實際試躺,最後他也選擇了石墨烯床墊,現在睡覺起床也改善許多疲憊感!

 

如果對於床墊有任何問題想知道,真的非常推薦永吉床墊!

 

👆👆👆掃描我/點我觀看痞客幫部落格👆👆👆

 

👆👆👆掃描我/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連結👆👆👆

 

👆👆👆掃描我/點我加入LINE@生活圈👆👆👆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專業的床墊顧問在永吉床墊喔👈👈👈

◆門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門口可停車}

◆門市2館:板橋區四川路ㄧ段89號1樓 {門口可停車}

🛏試躺專線 02 2951 2738

📞LINE : @196pnktc (傳送通道 : https://lin.ee/pQ492pZ)

線上預約 http://ygbed.cc/?sid=8784

.

✨全省都有配送唷!

✨大型家具需搭配車趟配送,恕無法指定日期時間到貨

✨需搭配車趟,出貨天數依地區而定,歡迎洽詢客服。

arrow
arrow

    永吉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