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躺床要注意的小細節

 

我們到現場買床墊時,都可以提出試躺的需求,因為實際還是要躺過才能比較了解合適的床墊是哪種一種,而以下有幾種情況要注意囉!

 

 

驚訝(喔、什麼、啥)

只用拳頭或膝蓋去壓

有些人害羞不敢真的躺上去,只用部位去壓床墊,這樣是感受不到什麼的喔,因為拳頭接觸的那層為舒適層,無法真正感受到床墊的軟硬度。

 

 

驚訝(喔、什麼、啥)

躺一半

想說躺一半感受一下即可,這樣的觀念也是錯誤的,躺一半的表示床墊沒有實際承受過全部的重量,其他部位也沒有與床墊結合試試看,也無法真正感受到正確的軟硬度。

 

 

驚訝(喔、什麼、啥)

  躺一下下

只躺個幾十秒就決定,雖然已經讓身體去感受了,但真正要能讓身體感受到適不適合,起碼得躺十分鐘才有感。

 

 

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躺上去,並躺莫約十分鐘,讓身體跟床墊達到契合,這樣在身體的各個部位當中感受到床墊的合適性

 

想知道更多床墊的知識,一定要密切追蹤我們粉絲團喔!

 

👆👆👆掃描我/點我觀看痞客幫部落格👆👆👆

 

💚永吉床墊《桃園|中壢》站

 

 

💛永吉床墊《中和|永和》站

 

 

🧡永吉床墊《新北|板橋》站

 

 

👆👆👆掃描我/點我加入LINE@生活圈👆👆👆

 

永吉部落格(UDN).jpg


👆👆👆掃描我/點我觀看UDN部落格👆👆👆

 

 

👆👆👆掃描我/點我追蹤臉書粉絲團👆👆👆

👆👆👆掃描我/點我觀看YOUTUBE影片連結👆👆👆

 

 

💻永吉床墊線上看
 
 
🚙永吉床墊在哪裡
1️⃣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5號1樓
2️⃣板橋區四川路ㄧ段89號1樓
(歡迎開車來,門口皆有停車的地方唷)
☎️永吉床墊聯繫方式
1️⃣撥打專線:(02)2951-2738
3️⃣加Line詢問:@196pnktc(網址https://lin.ee/pQ492pZ)
‼️注意事項:
1️⃣全省都有配送唷!
2️⃣大型家具需搭配車趟配送,恕無法指定日期時間到貨
3️⃣需搭配車趟,出貨天數依地區而定,歡迎洽詢客服。
 
 

#永吉床墊

arrow
arrow

    永吉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